tutu:我很无聊

= =今天是考英语,考完拉倒。阅读有3篇没做。
今天去看了成绩,没一门考好了,物理59= =

之后薛粒粒把物理班8个女生留下来开小会谈话。
说实话她说的话大多都在理,但是现在心情就是很糟

没力气像惊雷她们一样再去找薛粒粒谈
也不想太多人知道我心里的情绪很失态

薛粒粒又讲到了我懒,不努力的问题。
其实我想说我懒,但是我真的努力了。
我明白努力就像加速度,成绩就像速度。
加速度可以影响成绩,但是由于有初速度和加速度是个变量,所以一直达不到那个速度值,所以说到底加速度如何还是等于什么都没有。

我希望我文科能在物理班扮演很好很好的角色,当然我也不会觉得理科比男生差就是理所应当。

我很难受很难受。破天气,破手机,把我的计划打乱了。
我讨厌这种什么都抓不住的感觉。
很难受。


我真无聊。又陷入这种无聊的情绪,浪费时间。

题目 : 近日嘮叨叨(( ° ▽ ° ))ノ*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tutu:丿丿生日

丿丿生日。上帝之手

生日快乐

题目 : 近日嘮叨叨(( ° ▽ ° ))ノ*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世界真是小——丿

先讲几句题外话:最近被期中考折磨得让我从火星人变到了冥王星人,当涂告诉我D仔的消息时,我都吓倒了,这娃一向就很强大,我顿时小市民的心态就上来了,我。。。我活了16年,终于认识一名人儿啊!还是活的!抹鼻涕!

前方就是希望阿,加油吧D仔XD

——————————————————————————————————

世界真是小,最近才知道,小羽离我好近- -

绮绿泠风让我认识了一群很重要的人,算下来快4年了,当初语音的时候真是黑皮啊。夏仔D妈今年要高考,明年是我和涂,小羽今年中考,R仔明年中考。然后孤独的VV后年高考。


太感慨了,上次听歌听到shaying翻唱的《靠近一点点》时,然后泪流满面的跟着唱,才发现一慌神,我已经从小姑娘变成老大妈了。(俺记得这首歌VV也唱过)


祝今年考试的夏仔D妈和小羽考个好学校,等到明年我蹉跎成老大娘的时候去群里逆袭TAT

tuutu:啊啊啊!嗷嗷嗷!

周日和XQers出去玩,见面地点是南京路宝大祥旁边的必爱歌(KTV,很多歌都点不到的那种。。。),俺废柴一根,好不容易一路问路问到宝大祥,死活找不到必爱歌。在我等待CB来救俺的时候,我在街角一个华丽转身,发现:啊,必爱歌小受就在我旁边OTL。。。
后来她们一堆人突然都冒出来,然后咱们搞了个迷你包厢,7个人挤挤开唱。
有唱日文有唱英文有唱粤语,我个普通话党泪流满面。爪爪


之后俺们每人25块,唱完去傣妹吃火锅,大家吃得很欢乐,发起人同鞋点了3个猪脑= =。。。

再后来大家去人民广场的喷水池吹风聊天。我听听她们讲就业讲生活,在只言片语中也能知道有些人家庭的不如意(囧说得像结婚了似的),其实也就差了几年,可是真是觉得她们了不起。我也真的幸福得不得了啊,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消失的惭愧和上进中,有点小惆怅,有点小得意,可竟也有点小羡慕。有点天地颠倒错乱感的喷水池


又一次享受熟悉的陌生感(上次是一个人在书店?),一种离作业学校很远,谈谈笑笑的舒畅感。其实她们也对我的作业学校怀念的很啊

囧对了,触手同鞋带了她的金菊版伞


====================================================================

上周五和丿散步时看到的服装店模特OTL
模特
乃们在干嘛啊喂!

====================================================================

这两天看了涂沐的《那么风花雪月》。玻璃心了N次,真的被感动了(= =我说我感动的时候会起鸡皮疙瘩你信么,我也不想信啊,可是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为毛俺会有那么变态的特点啊啊啊啊啊啊)

又甜又疼的文,最后HE真是恰到好处,萌得我到处滚。。。

====================================================================

唔~复习迎考!!!

题目 : 近日嘮叨叨(( ° ▽ ° ))ノ*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魔音



铁:芭蕉宝扇

  威力无比

  八万四千

  转身回次

  为何泼猴

  猴:我保唐僧取西经

  铁:竟扇不走

  猴:借你宝扇用一用

  铁:再扇三次

  猴:用完了就还给你

  观:悟空恭喜

  铁:翻转宇宙

  猴:别那么小气嘛

  观:取经来了

  师傅唐僧在哪

  送你一粒避风丹

  婢:奶奶外面有

  个齐天大圣要

  借芭蕉宝扇

题目 : 囧囧更健康!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tutu:

啊~清明啦~~~放假啦~~~大家都去SM啦~~~(扫墓)我要在家被作业SM啦~~~

昨天下午班级电脑坏了,显示屏呈现出一种奇妙的花纹。。。班级电脑

每周二是涂孕纹小圈子里的法定野餐日(就是带一堆零食。。。),结果不知道是谁!!竟然!!!说!星期四也是!!!= =麻勒葛鼻。
有人带了一种五角星的小饼干,吃着吃着我们发现有一个进化成了人形。。。饼干
莫非这和人参一样吃了可以长寿?(差点打成唐僧OTL)

今天地理课,我带了一盒罗森买的盒饭,和秦二毛(六七)在课上一人一口吃。甚是猥琐。。。上课时


前天我后面的男生,像傻逼一样,突然发脾气。扬言要打老娘, (傻逼!我日你先人!)我骂了句神经病
= =然后和二毛继续吃东西

今天和二毛等十余人在体锻课玩抓人游戏,被老师以影响别的年级上课抓去骂了,可悲的是,那个老师是在我们玩的时候一个个抓的,导致我们一堆人当中采取了各种态度对待她,有反抗的,有心不在焉的,有直接逃跑的,有傻愣愣挨骂的,然则我的反射弧长度不同于常人,被那个老师指着说的时候还以为她在骂别人,然后就无视之直接从她身边走过去……

昨天我们班的栋娘同鞋生日(他是我和二毛的娱乐工具),俺送了他一包菊花和一包棒棒糖……相信我,只是用来泡茶和吃着玩的。。。

OTL我更博的内容真是越来越无聊了。。。。。

接下来是清明节一日假期以及连带的周末两天(所以说才一天假为毛有那么多作业!)的安排:
(时刻提醒我)
周五:(一会儿执行)晚上和丿丿做作业
周六:物理补课,和二毛做作业
周日:和XQers出去玩
周一:继续做作业&期中复习。

题目 : 近日嘮叨叨(( ° ▽ ° ))ノ*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