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更博很有写绝笔书的废有(撇)

我是真绝望了。
大概是作业多到做不完,所以很烦躁。很想去复习可是没时间,哗啦啦的事情一大堆,全都追着我跑。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写作业去了。
棍棍同学,之所以没自画像是因为我…根…本…没…时…间…画…
等考完了来画一张我和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水乳交融〔哔…哔〕图!

tutu:我积压了很多想要更博的事!但是就是懒得来更!

首先是这次期中考试莫名其妙地爆英俊度了= =数学竟然考了年级第一,而且更令人感动的是!其他学科没有跷跷板!!(总昏年级第三哟第三哟~~~~~~~~~~~~~~~~~~~~无尽销魂波浪线)

上周六晚间,我和棍棍同学做了作业之后,来到咱们小区闲逛,结果碰到了一只白棕黑相间的奶牛状猫咪,猥琐的玩弄过他之后,买了猫粮来喂。
然后!
他开始蹭我的腿了!!沥青!沥青啊!就是大智的蹭法啊!!他是大智的后人啊啊啊!!
大智的孩子
对了啊,借此想起来一件事。
当时开始喂大智,就是因为她不怕人,会在脚边一边转圈一边蹭俺们的腿,于是就被秒到了。
后来还特自作聪明地推测,大智不是野猫,是流浪猫——之前有主人的,所以不怕人,每次有路人一起跟大智转圈圈的时候,我们还会告诉他这个自作聪明的小猜测。
开学之后,就不能坚持天天去喂了,但是偶尔还是有那么几次机会,不过小区里越来越多人去喂大智了。
然后有一次机会时,碰巧看到一个形似大妈的居民在喂大智剩饭,沥青和俺也亲切地蹲下来,等着看大智吃饱后的梯子状伸懒腰。这时大妈突然开口了,说:“这只猫其实不是野猫,应该是流浪猫,你们看它都不怕人。”
听了以后顿了顿,其实不管是大妈的话还是遇到大智后人的兴奋,都令人不禁想感慨。我们总是在生活中埋下伏笔,来得到一次次惊喜啊。

话说这周二我们学校打疫毛了,我们班才9个人打= =,打完以后还有30分钟的观察时间——来积极解决接种后有不适症状的人。于是我打完以后,在心理与生理(中午吃太多)的压迫下——打完针——感到了——一浪一浪的——想要蹲大号的冲动!
Orz,最终我还是高贵地忍住了。。。

最近数学复习到数列,感觉自己一下子萎掉了。啊·啊·啊·。
另,我学会raj的猥琐手势了
恰巧看到这张截图,太萌了!有点雷感的颜文字带入到sheldon身上怎么就这么有爱!!O(∩_∩)O~O(∩_∩)O~O(∩_∩)O~O(∩_∩)O~O(∩_∩)O~O(∩_∩)O~O(∩_∩)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哎呀~哎呀!——pie

真悲剧。英语数学考的我好郁闷

愿一套杯具能换一套洗具。(- -哦漏,我想把阅读重新做一遍)
————————————————
最近天气很反常啊,下雨下雪下冰雹的。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tutu:终于把新年快乐补完了。。。

="=希望期中考试不要掉太多啊啊啊啊!


爱。
八口工组的新年快乐追完了!
不知道是因为长期受 田园文化 影响的缘故还是本身如此,他们的故事风格太是我的茶了!(嚎叫)

最近听周云蓬的歌听到魔障。。明明听的时候觉得囧,但还是听下去了。。
最近听到魔障的专辑(专辑封面很有感觉吧!)
话说物理班最近风行这个。。我收集到4个了!最近的爱好Orz
前几天听/看了一个被成为神mv的音乐= =《WRONG HOLE》没错,基本就是你浮想的那些。。。相当猥琐的歌词!不过真的蛮好听的咧。。

Leslie是大美人啊!!美人!这张萌死了(=//////=)
谁来教我raj的那个手势怎么做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