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中秋佳节,寂寞如雪

悲剧啊,涂孕蚊的爹妈都在遥远的老家,中秋节啊!我要一个人过啊!而且我还不想吃月饼!(还好白天有阿姨收留QvQ哎哟二毛谢谢你陪我那么晚)混蛋!都不知道来(哪怕博客上)问候我一下么!团子乃不要那么攻啊
哎哟,寂寞如雪的中秋夜,搬一下观他人博有感吧。【虽然这只是一个日常生活吐槽博!但是你们不能阻止我装装正经!!】
原文链接

涂孕蚊昂着浓眉的正经观后感!:

前段时间的《Water Brain》和前天看到的《打,打个大西瓜》,真是由衷的觉得中国动漫人太强大了,但是也难过的觉得这些东西在近几十年是不可能在吸吸踢微上看到了。一个是有讽刺应试学业,另一个是有血腥部分吧。还有以前断背山那会儿,华人拿了奥斯卡奖,多令人高兴啊,悲剧的是大陆人民甚至不能通过电影院等正规途径看到这部电影(Orz虽然我当时买盗版碟看好像没看懂)。
哦,真是想掀掀桌子掀掀床。那么多好的作品我们不能通过一个官方的、正规的途径去看,以前唯一觉得不是只有正直官方脸,并且能推出很多新人的漫友,现在也人才饱和走上快乐的纯·圈钱(压榨)之路啦~我可以看到书店成片的“神奇”小说,没有人能大声喊这样不好(原谅那些喊了但是只能喊到那么响的人把。。。),但是这个网那个网的,一个个被和谐。搞到后面完全不知道他们想促进文化还是想快点毁灭自家文化了,其实你们是自己寻开心吧喂
哦太妙了,真是应了梁文道那句话“国人一发笑,政府就思考”。。。
然后官方脸一个个正直了,我们小市民越来越多引以为豪的文化与创作,只有在变身为猥琐的抱着电脑家里蹲时才看得到了。

之后我们可以见证其他地方冲来的神奇文化感染着“小市民”们,甚至有些是病态扭曲的。哦没办法,因为总有人·完全·不能/肯适应官方脸嘛。

打压着自家孩子,却对别人家孩子东奔西窜一再忍让或者说管不了了,结果自己孩子终于炸毛了,却拿高姿态赖在这里的别人家小孩没办法。
无奈吧,绝望吧,互相埋葬吧。但最后为孩子们哭泣的还是那些(曾)怀抱着热血与信任的人啊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